朱囡囡

球不落地,永不放弃

是说我脑了一个故事,因为这故事不太吉利所以用小黑小白代替一下……与真人无关!祥瑞御免!




小白某天起床,从镜子里看见小黑的脸,吓得他打碎了漱口杯。因为小黑已经在三个月前的车祸中死掉了,小黑是他的爱人。
他把这件事和周围的人说,大家的反应都很奇怪,小青安慰他说:队长,不要太想他了。只有小白知道不是这样,他车技不好,但那天他执意要开车,小黑和他在路上不知因为什么吵了起来,前方车来的时候他下意识向左打死了方向盘,然后……
他怕小黑会怪他,但小黑在镜子里什么也不说,只是看着他笑,小白崩溃了,他把自己的东西全都锁起来,穿小黑的衣服鞋子,学小黑的说话方式和打法,他把自己活成了小黑。而周围的人默认了这件事,对小白的改变并没有表现出异样。
还有一件事是,小黑爱照相,以前和小白照了很多合照,小黑走后小白变得很抗拒相机。
直到有一天,队里因为出征需要大合照,照片洗出来后小白惊恐的发现,相片里只有小黑,没有他自己。
小白以为自己终于被小黑同化了,他要用自己活剩下的命,他还是有不甘心 他想活下去,他在家里翻自己存在的证明,在一堆杂物中发现了自己的死亡通知书。
原来死的是小白,那天小黑喝了酒,所以才是小白开车,因为小黑喝多了胡言乱语,小白才和他吵起来,车来的时候小白向左打死了方向盘,驾驶座撞在栏杆上粉碎,副驾驶并无大恙。
然后小黑接替小白,成了队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全部都是我瞎编的!大家都健康美丽!百岁无忧!!!

是说这类我以为我是你结果我是我的故事还蛮多的噢……但因为不知道还有啥其他办法可以叫“队长”(这也是混淆他们身份的关键啊!)所以就没办法写au了,但不写au的话也太不吉利了所以还是不要写了!

评论(1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