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囡囡

球不落地,永不放弃

今天为我的囡囡打call

老板是这篇文的第一个读者,要不是她疯狂的表扬可能这篇文我都没勇气写完……那几天都是抱着“今天多写一点点,老板看完会不会夸我呢”的想法,每天拖着八点下班的咸鱼之躯打开电脑写上一千多字的。
一开始只是个构想,我觉得写出来会是个特别好的故事,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写出这个故事。但我太想写了,犹豫了两天,这个故事在我脑海里越来越清晰。忐忑的写了七百多个字,发给老板。
老板的反应比我想象中大。她说哇,这个故事太好了,你得把它写完。
我就继续写,每写一章就去修改一遍前面的内容,我怕这个故事回应不了老板这么高的期待,怕自己笔力不足写不出其中的壮阔。老板每次看完都很开心,她说囡囡,加油,继续写。我也很开心。
最后的三章是一口气写完的,结局我一开始就想好,反而中间的很多地方是笔落到那里才知道该怎么下笔,比如女娲补天的传说,那个地方我也很得意,觉得自己在那一刻有了所谓的灵气。
老板说,这是个好故事,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它。老实说我不太敢信,因为我以往疯狂赞美老板的哪篇文,哪篇的热度就一定不高……被称作毒奶之嘴。
但。你们看,没说错吧?

你的超市:

先把话撂在这儿了

我的囡囡超厉害的!!!!!!!

评论(15)

热度(13)